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梅美高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梅美高官方网站  报道


910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姜海,校督导组成员徐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汪建昌主持。

会上,汪建昌报告了公司党委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处级领导干部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汪建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副经理(主持)赵军锋、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经理叶战备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他们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分析应从典型负面案例中汲取的教训,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出于公心,相互间直截了当地进行批评。面对批评,班子成员均发言表态,将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全盘接受,认真整改。

姜海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干部抓好服务员工成才、教师成长的根本,坚定信心谋发展,不折不扣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开拓思路,凝练特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汪建昌作总结发言,他表态将注重民主生活会成果、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