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梅美高官方网站走访调研

发布者:梅美高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3919

梅美高官方网站  报道

817日下午,副董事长姜海到梅美高官方网站走访调研,并与梅美高官方网站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座谈。座谈会由梅美高官方网站经理叶战备主持。

会上,叶战备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团队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汪建昌汇报专业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副经理赵军锋汇报团队建设和公司产品工作等。与此同时,学院班子成员在明晰学院发展方向、重点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目前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对应措施。


姜海肯定了梅美高官方网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赏学院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投入。同时希望学院班子能着眼学校大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干出成绩,彰显出特色。他特别强调,学院班子要加强调研,找准定位,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发挥公共管理的政府治理优势,服务于政府审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