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美高官方网站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梅美高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1237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根据防疫要求,集团本次新生报到实行分批分类、错时错峰原则,108日先行组织省内新生报到,9日组织省外员工报到。已在线上课两周的2021级新生终于齐聚梅美高官方网站校园,正式开启他们的老员工活,迈向新的人生征程。

校园内,一条条红色横幅随风轻展,一张张萌新笑脸灿烂绽放,到处洋溢着浓烈热情的迎新氛围。集团党委书记金晶、经理叶战备等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泽园报到现场迎接新生,各系主任和专业班导师也在报到现场耐心的为新生做专业咨询。除了四名暂缓进校同学外,梅美高官方网站其余177名同学全部完成入学报到工作。

集团始终秉承双院协同育人育才的原则,在未来的四年里将协同书院一起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地发挥出两院在员工培养中的不同作用和功能,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共同书写精彩的未来。